关于协会

中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英文名称:China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 Integr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CCISIIA),本协会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是由信息服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系统运维、网络安全等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全国性行业组织。

本协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促进全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市场公平竞争,推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健康发展,参与国家主管部门组织的本行业有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参与全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的各种联系和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评定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促进我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健康发展。

本协会官方网站:中国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网

网址:http://www.xtjcxh.org

邮箱:sc@xtjcxh.org

留言